……我可能……要好久才能开始填坑,你们可以取关了……对不起,我开的这些脑洞有的真的很奇怪,写的也不好,真的是……渣渣……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了,对不起。

【伪历史】历史中流

魏无羡挪到蓝忘机旁,“忘机兄,你媳妇是谁呀!”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转头继续看屏幕了!【蓝忘机不看聂怀桑,“继续!”“是!”蓝忘机说完了后,大步走出了兰室。“咳咳,我们继续讲,聂二宗主先前因为聂宗主也是赤峰尊的保护下当上了修炼废物,对他来说赤峰尊是他的全世界,用难听一点的说法就是赤峰尊活着挡藏锋尊成才了!所以当赤峰尊死后,聂宗主的天塌先来了!”聂怀桑悄无声息的拉着蓝景仪跑了。

 

 

 

“当时金家独大,聂宗主知道自己如果威胁到敛芳尊的地位,或是声势稍微有一点起伏,敛芳尊就会注意自己,不如自己藏锋代敛芳尊露出马脚之时,让他声败名裂,万人唾弃,永世不得超生!大家有可能不敢相信,但藏锋尊真的做到我说的。”蓝思追有点想笑,用手遮掩,“聂宗主没想到,自己的杀兄仇人,竟然是大嫂!当赤峰尊和敛芳尊回世那副恩爱样,瞪直了眼啊!”】

 

 

 

聂怀桑的内心十分复杂,魏无羡感叹道“这不是相爱相杀的故事吗?”江澄不想和魏无羡讨论这个问题,蓝忘机连回都不回一声。

 

 

 

 

‘啪’一声,一个穿金氏校服的人掉下来了“哎呦!”,“怎么那么倒霉呀,不过是想去看思追上的课,怎么会有个大坑?”看语气金凌没错,可是求学的人不知道,金凌边抬头,边说,“咦——奇怪了!我怎么掉到兰室了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蓝启仁后,跑过来,行一礼“母亲!”魏无羡听到后,赶快低头忍住笑。蓝启仁胡子抖了抖!“胡闹!”“母亲,我没有胡闹,不过您不是在岐山吗?是父亲欺负您吗?”蓝启仁皱了皱眉头,“我未娶嫁啊!”“啊——”金凌震惊,看到江晚吟后“舅舅好!”看到魏无羡“大舅舅好!”“聂二宗主好”看到聂怀桑,看到蓝忘机后,沉默······“您是让我叫您大舅父,还是堂兄,还是含光君?”


 
评论(7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月惊鸿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