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我可能……要好久才能开始填坑,你们可以取关了……对不起,我开的这些脑洞有的真的很奇怪,写的也不好,真的是……渣渣……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了,对不起。

【伪历史】世界中流

(是晚来不羡的歌曲ヾ(◍°∇°◍)ノ゙自己打开听哦!)

屏幕响起了曲,金凌抬头,皱紧眉头阴冷冷的声音想起,“先天帝,你真是阴魂不散啊!打不过我们,开始影响历劫的大舅舅和舅舅了吗?”

 

 

众人愕然,一曲完毕,屏幕沉默了,默默播出了一段视频

 

 

【一个黑漆漆充满怨气却勉强能看到看到人的世界,魏无羡坐在法阵中间,“天帝陛下,您真是为了胜利不顾一切手段啊!哈哈哈哈!”

 

 

蓝忘机从外围看到,立刻慌乱得抛弃了一切涵养,“魏婴,不要!”拼了命跑过去,想拉魏无羡。

 

 

魏无羡扭头,强行露出了一个笑容“蓝湛,好好活着!”话音刚落,一道光落下,魏无羡随着光消失了……

 

 

赶来的江澄看到蓝忘机,唯一的反应“魏无羡呢?”蓝忘机沉默,江澄看到了蓝忘记这个样子,急红了眼,“你不是说过要保护好他吗?蓝忘机?”后又自嘲,“我…我又有什么权利来斥责你?魏无羡的兄弟吗?呵呵呵呵…”

 

 

蓝忘机闭了闭眼,“江晚吟,第二个了…”江澄看着被净化的世界,呆呆的说,“轮到蓝曦臣了…蓝忘机我不想再继续了,总是这个结局…”蓝忘机看了看天,“看来,一切要结束了…”“江兄,忘机兄…”

 

 

从远处聂怀桑跑来,“江兄找到了,我找到办法了!只是……”二人急切望向他,

 

 

 

“只是三哥回得来,魏兄……凶多吉少。”聂怀桑越说越小声,“只要墨影阁主不回来,我们便不必……”虽然忘机兄的眼神很吓人,但我还是要讲完“我们就无须受这个结局。”

 

 

“没别的办法了吗?”蓝忘机拿避尘的手越来越颤抖,“忘机兄,我这个有史以来最聪明的人都只有一个办法啊…”

 

 

聂怀桑苦笑,“好!”蓝忘机这句话说的很果断,迈开步子走了。“江兄…”聂怀桑看向江澄,“唉—聂兄,我们终究不能体验蓝忘机的感受。”江澄拿三毒的手握紧了!】


 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月惊鸿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