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我可能……要好久才能开始填坑,你们可以取关了……对不起,我开的这些脑洞有的真的很奇怪,写的也不好,真的是……渣渣……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了,对不起。

改变命运 (四)

“呼——”江澄冷静后,又拿起鞭子,‘啪啪啪!’

上文回顾

与金光善一党羽的人以为要完了时。一个雷电劈下来,“三毒神君,手下留情,把他留给我处理吧!”薛洋乘着闪电下来,微笑着伸出手。

 

魏无羡冷声道,“薛洋,你越距了!”薛洋单膝跪下“尊上,我和这位有私人恩怨,需要自行解决,不知可否通融?”

 

魏无羡扭头,用下巴指向江澄,“这就不关我的事了!要解决自己‘商议’吧~”魏无羡默默地消失了。薛洋举拳,“多谢尊上!恭送尊上!”随后站起来,“三毒神君,不知?”江澄冷哼一声,“你要,我给你便是。我还有事,你折腾的狠一点,邪君。”

 

“那是肯定的,那不见了!”薛洋咧开嘴,一个转身,金光善一党羽和他自己消失不见。(金光瑶不在里面哦!)

 

“各位,我三毒神君告辞,以后不会再来,请各位放心。”江澄话锋一转“可是,要是你们打扰我三毒神君的历劫,我绝对不会轻饶!”转身离去。

 

【“景仪,我想是时候了!”聂怀桑看着一本书,与蓝景仪说,“怀桑!不要!”蓝景仪慌了,抓住聂怀桑的手,连忙摇头。聂怀桑摇头,“我苟且偷生这么多天,找该结束了······”】

 

聂怀桑要干什么?   薛洋和金光善有什么恩怨?   魏无羡又是什么身份?


 
评论
热度(16)
© 云月惊鸿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