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我可能……要好久才能开始填坑,你们可以取关了……对不起,我开的这些脑洞有的真的很奇怪,写的也不好,真的是……渣渣……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了,对不起。

重生 5

因为上一世发生了太多的冤屈,导致了这一世魏无羡除了蓝忘机以外的人,都不肯开口说话,并且百家都知道的魏无羡性情冷淡,世上没有可以让他开口言笑的事。

 

 

而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婚约,是藏色散人和蓝主母怀孕期间定下来的,谁都没有想到,拥有藏色散人那样子的性格,会如此冷淡。

 

 

江澄也是去他们家族住过一段时间,虽然魏无羡很讲礼仪,义气,是呢种可以说是朋友该有的精神,江澄也是很喜欢和他来往,只是再讲义气,友情也无法让魏无羡开口说话。

 

 

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夜猎失败快要断气离世,最后被魏无羡的爷爷救走。当时已经过去了好多天正是冬季,魏无羡被也是五岁小孩,重伤,被预言十五岁离世。

 

 

魏无羡听了:也没什么事,那些记忆也就只有我一人记得,希望二哥哥可以······过得好一点······

 

 

没想到啊-没想到!母亲拿出了婚约。

 

 

魏无羡在XX操场上,与蓝忘机比剑,两个人心事重重。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想到了前世,当时乱葬岗怨气爆发,蓝忘机因为和魏无羡前去查看,吸收到怨气而导致昏迷,江澄也是。

 

 

明明是这种危急关头,魏无羡为了吸收怨气导致了多大的痛苦,仙门败家却视而不见,魏无羡在乱葬岗养伤,仙门败家确认为他修炼邪工,兰陵金氏和姑苏蓝氏,云梦江氏······

 

 

蓝忘机看魏无羡的神情越来越伤感,出口问“魏婴?魏婴!”魏无羡差点要说出话来,眨巴眨巴眼睛,装一下可怜,当然除了蓝忘机谁也看不出来。“少宗主!”魏无羡家族的侍从,跑过来急切的说。

 

 

 

 

看着一些大大自己吊胃口很久了,我今天也要吊你们胃口。(个v个)

 

写了625字,喵,持续进步!☆⌒(>。≪)


 
评论(1)
热度(12)
© 云月惊鸿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