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我可能……要好久才能开始填坑,你们可以取关了……对不起,我开的这些脑洞有的真的很奇怪,写的也不好,真的是……渣渣……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了,对不起。

改变命运?(五)

聂明玦不解地看着聂怀桑:怀桑要干嘛?聂怀桑看着屏幕上那个意志坚定的自己,知道了,这件事没有退路。


【“怀桑。你……想清楚了吗?真的决定了吗?已经没有意思方法了吗?”蓝景仪抓着聂怀桑的手哀求。


聂怀桑闭了闭眼,低声说“没有办法!除了一个自己,剩下的我就无法掌控!”抬头看着屏幕,“以前的自己,聂家刀灵为为何可解,乃是机缘蓝忘机,找他便可。”】


屏幕里聂怀桑眼里早已没了以前的玩乐,只剩下经历了岁月的沧桑。在屏幕外的聂怀桑看着屏幕里的聂怀桑拿起扇子,扇子里有“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是人。”一句话。聂怀桑知道了!他要他阻止大哥的逝去。


【“过去的大哥,这一世你听我的,我从政,你从武。温若寒未害死父亲,而是金光善所做。”聂怀桑微笑着说。


蓝景仪知道,做什么都改变不了这场灾难。聂怀桑走在阵法前,“我聂怀桑,直系聂氏血亲,清河聂氏宗主,为清河安定,愿以身相保,魂飞魄散,永无轮回!”



蓝景仪看着聂怀桑这个样子,走在阵法前,“我蓝景仪直系蓝氏血亲,蓝氏宗主,为姑苏安定,愿以身相保,魂飞魄散,永无轮回!”



金凌看着二人心意已决,笑了“思追,我来和你相会。”



依然走在阵法前,“我金如兰,虽为金氏血亲,金氏宗主,但我惨遭兰凌上下背叛,在此我金如兰为直系江氏血亲,江氏宗主外甥,为云梦安定,愿以身相保,魂飞魄散,永无轮回!”】



众人:“这……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蓝曦臣:“忘机,你说的对,此人的确有蓝氏风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到的众人:“你们有谁听到蓝忘机说话了吗?”


“I don't know”


今天拯救世界了吗?没有(>﹏<)



金凌为什么说兰凌上下背叛?


蓝思追到底怎么了?


出现的三毒神君为什么忘记了记了大家?


抱歉<(_ _)>,电脑还是没好(✪▽✪)我只好用手机了📱,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





 
评论(9)
热度(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月惊鸿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