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我可能……要好久才能开始填坑,你们可以取关了……对不起,我开的这些脑洞有的真的很奇怪,写的也不好,真的是……渣渣……我可能要闭关修炼了,对不起。

家中训 二(预告!!!)

【[蓝宗主v:无忧妹妹,你们的家规可是五大家族中最闪耀的存在!]】



魏无羡听完这一段介绍直接傻了眼:我从来不知道我的背景呢么厚……



【于是……五大家族的人开始了魏无羡是谁家的口舌之战,每次都差点打起来,


活动都差点参加不了,于是在夷陵魏氏成立之前,仙门败家都不敢有邀请魏先辈。”】



爱你们!在明天15::00蹲着,家中训 二 等着你来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云月惊鸿来 | Powered by LOFTER